close


害怕被媽媽罵的我,包紮完成後也沒了玩耍的心情,拖著開始越來越痛的腿和弟弟

回家。回到家我一反常態都不用人家催,趁媽媽沒看見立刻刷了牙躲進被窩睡覺。

默默祈禱,希望媽媽不要發現我跌了那麼個大傷口 ( 因為我平日就常走路跌倒、

爬樓梯跌倒... 小腿上全是瘀青.... 已經常被媽媽罵走路不專心了、迷糊了... ...

結果現在又跌成這樣... ........... 真的完了.........)  



躲在被窩裡正懊惱著 + 裝睡的我... 忽然聽見媽媽從廚房走向客廳還邊喊著... 小朋

友~~ 來吃梨子喔~ 快點~~!! .... 總之,那天晚上,我的傷就被媽媽識破而穿幫了

 (被媽媽狂罵了一頓... 這是必然的... 後來,我還是吃了那鮮甜多汁的進口水梨

... 隔天上午媽媽帶我到醫院.... 傷口深及見骨,每2天換一次藥,包紮了大約一

個多月傷口才慢慢癒合.... 只是從此腿上就多一個10元硬幣大的疤痕 ...   )



這事對不起的還有舅媽,聽表哥說我舅媽一早出門差點嚇昏,因為我前ㄧ天晚上

走過的地方,一路都是血... 讓她刷了一個上午的地板....... (真的很罪過~ )



有趣的是,大概是那一陣子我問題多多... 我跌倒受傷後大約兩週,有天媽媽

應該是請朋友介紹可以通靈的算命老師問家人的運勢吧 ~ 回來後媽媽竟告訴

我那位通靈老師告訴她,我之前一個月內有個比較大的災厄,應該會受重傷

... 可是他看到有個女人幫了我... 所以受的傷應該還好... 不算太嚴重。




→ 因為我跌倒前幾天夢見大娘的事並沒有跟媽媽說,所以當媽媽告訴我這

段話的時候,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! 我做的夢、我的受傷、通靈老師說的

話... 這一切... 會是巧合嗎~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