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直到現在,除了那個女生,我再也沒有過那麼主動想跟人說話的衝動。



小學五年級。

每天早晨在巷子口一同等校車的那個女生...

清瘦‧長髮‧單眼皮‧看起來好安靜‧脖子上有一顆痣,總之...

是跟我很不一樣的女生。


就是很想跟她說話‧就是很想認識她... 很想知道她說話會怎樣...

俗辣如我,就這樣一直提不起勇氣... 直到六年級畢業... 從沒聽過她說話...

( 真扼腕‧‧‧! )  就這樣,我們從彼此的生命中‧消失。



對於交朋友,我一直很被動、也很隨性,

從不曾主動想認識誰、或想跟誰做朋友....從來沒有過...


國小的好友是對方先主動,國中的也是,高中的,也是‧‧‧



ㄧ直不能理解,為何當時那麼想認識她???

想不通... 不通... 也許、也許... 也許因為光一眼就知道她跟我大不同...

 嗯... 難道因為好奇... 真正文靜的女孩子都想些什麼?。。。 無解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