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車停在一個小巷子的盡頭,我和一位年紀稍長的朋友坐進車子裡,
應該是打算送朋友回她有些偏遠的家, 我把車掉頭往離開巷子的方向開去,
結果在剛剛完成迴轉動作的同時,撞上了一家像是家庭理容院的...門前階梯...
我把人家那有著兩踏的木製階梯... 撞飛了  


趕緊停了車下車查看狀況,就只有兩階梯子被我給撞壞了...
呼~還好,沒人受傷 & 現場破壞還算輕微...
正要走進屋裡道歉的同時,出現了一個五十多歲婦人,
( 一出場就兇著一張臉 ...)  
惡狠狠地一開口就說要我從門外的木階梯到房子最裡面全部
都得負責重新翻修過...

 我... 我... ....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...

冷靜!冷靜!    想...      有點恢復正常...   

         ..... 完全恢復正常。


後來我就瞇起眼睛、用非常非常低的聲音冷冷問她 :  妳... 剛剛說什麼? 
對方再次獅子大開口說了一遍她的賠償要求.... 
( 接著我就忍不住地... 罵人了! )

只記得最後自己講了: 戶外木階梯附近弄壞的,我會負責。 其他的部份,
你自己看著辦!  (  離開前又用眼睛冷冷地看了她一眼 .... )


醒來後,我覺得... 自己真的是歐巴桑了...   
( 少女們通常都嘛不會用那種 " 冷冷的 " ...語氣和態度 說...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