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叮拎拎 ~ 叮拎拎 ~ 
響亮而急促的電話鈴聲像是催促著" 快來接電話、快來接、快、快、快... "


歐~ 真煩人!我從二樓急奔而下,為了那催魂似的電話...
到底是誰打來 ? 到底要找誰呢?...這麼大清早的....呼~ @#$%+#&*
討厭!...  害我不能多睡一會~~~   
電話還在響、我的腳步沒停歇、心裡的嘀咕也直冒...


大概經過一世紀那麼久... 嗯?  奇怪... 這房子怎麼好像不是我家???
復古的壁紙、復古的樓梯... 復古的地磚 和 復古的電話鈴...
奇怪、這不是我家... 這哪裡~~??
不管了,接電話要緊... 再走快一些... 開始覺得有些喘、開始不耐煩了... 
電話鈴吵得我不能思考,而彷彿沒有盡頭的長廊也好詭異...


我跑了起來,為了快些接到電話!
我被吵得快要受不了...  跑... 追著不停延伸的長廊... 跑...
終於到了客廳,放著電話的小茶几就在眼前...  只要再走幾步就到了...
伸手...   卻怎麼也接不到電話...  客廳不大、我已經往前走了好多步了...
電話、小茶几... 還在離我幾步路的地方... 盡力的狂響著...


已經急出一身汗了... 事情真的好詭異、我不喜歡這樣沒道理的狀況...
啊~~~ 我要崩潰了...


忽然,耳邊傳來好真實的... 媽媽惱怒的聲音 : 
『 ○~○~○~  鬧鐘響很久了,還不趕快起床~~~?!! 』 


睜開眼睛、對準鬧鐘...啪!
我終於消滅那弄得我要發瘋的電話鈴聲了!   woo... 超感動....


※  dear 老媽~~唸書的時候,我不是聽到鬧鐘響還不起床,實在是......
    就ㄧ直接不到電話阿~~~  誰叫咱家有延伸式的長廊還有自動後退的
    茶几 和 怎樣就是接不到電話啊 ?!  ...... ( 我也是受害者勒.... )

 



還有幾次睡到昏天暗地忽然驚醒...  ㄧ臉狂亂、心情慌張... 
完蛋! 都11點了... 我怎麼忘記調鬧鐘???
糟糕、糟糕、糟糕...     完蛋、完蛋、完蛋...
到底怎麼跟主管交代............ ...........


跑跳半天,忽然,
同樣是上班族的姐姐一臉美夢正酣的模樣從被窩裡探出頭問我 : 
『 妳幹嘛 ? 』       我 : 『 上班要遲到了啦! 』 快哭出來了...
姐 : 『 嗯? 要加班喔??   今天星期天耶... ... ... 』 又睡著了...


留下腦袋打結的我,兀自恍神著...     星期天.... ? ...? ...
 星期天.... ?      
 今天星期天.... ?
 星期天.... ?!       
  ~~~ 那不用上班囉 ~~    

 ....  呼呼 ~~~  再睡一下...   歐ya~! 


※   這,什麼症狀??? 該起床...爬不起來; 放假日... 倒是掛記著上班...
      啐! 根本是神經錯亂人類ㄧ枚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